狮子ART(要上学五一更新!)

疯了

【铁虫】Apologize

🦁第三视角,ooc有,刀子预警

🦁1.6k一发完,是@看到了请叫我去写文 宝贝的点子!

🦁后来啊,Tony总说,人一辈子无非是一路的失去,天长地久这种东西,正因为难得才被歌颂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我都说了那不是我的问题,那种事发生了我当然要去阻止啊...”

  

  “kid我现在不想讨论这个问题,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
  

  ——没错,Tony和Peter吵架了。

  

  面对Tony的处理方式,Peter简直委屈得快要哭出来了。

  

  这时,Nick Fury走了进来,Peter赶紧背过身去,擦了擦红红的眼眶,Tony也低头假装研究着什么。

  

  “有新任务。”局长递给Tony一个平板,“地点在新泽西州,有人非法研究核能武器。需要两个人先去探查一下他们的目的,以及是否成组织——”

  

  局长打量了一下屋内,正好看见了Peter。

  

  “啊,这个孩子也在啊,那正好,你俩一起——”

  

  “No!”

  

  “No!”

  

  Nick Fury话音未落,两人就异口同声地说道。

  

  “哎呀这个时候了就别谦让啦,告诉你们吧,队长和巴恩斯要训练新一批的复仇者们,Agent Barton和Nat出任务去了,现在就剩你们俩了,飞机在外面,赶紧换装出发了!”

  

  面对局长发布的任务,Tony和Peter面面相觑,气氛异常尴尬。

  

  最后还是Tony先站起来去实验室检查战甲,随后Peter才找到自己的蜘蛛战衣,准备出发。

  

  飞机上,两人谁也不说话,也许是还在生气,或者是不知道说什么好——谁也不愿意先道歉

  

  “Jar,你觉得刚才是我错了吗?”Tony小声的在战甲里对Jarvis说。

  

  “所有吵架的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,都想让对方站在自己角度上为自己考虑,他们都觉得自己做的对。理性的人看的是道理,是客观事实,感性的人看的却是态度,是感情因素。要我说,sir,你就属于那种理性的人,而Mr.Parker则属于那种感性的人。这两种不同的人往往会产生矛盾,也正是这两种人,能产生更深的感情……”

  

  “好了Jar,别说了,我现在可不想先开口道歉,而且你都说了,我是那种理性的人,我不会那么做的。”

  

  “Well,sir,飞机已经降落,我们到了。”

  

  到了新泽西州的窝点,两个人看似小心谨慎,其实内心都心不在焉的,还在回想早晨吵架的事。

  

  天空灰蒙蒙的,云彩也失了形状,好像被洗过砚台的水盆,有深有浅,混混沌沌的。

  

  寒冷的北风呼啸而过,就是厚厚的战甲也抵挡不住这刺骨的寒流。阴沉黯淡的冬天飘着雪花,也给人一种水汽氤氲的潮湿感。

  

  这里戒备森严,虽然看不到埋伏,却能感觉到周围到处都弥漫着攻击的气息。

  

  两人虽然不说话,但是彼此也知道要互相照应,小心行事。

  

  突然,Peter的蜘蛛感应预感到了什么,本能反应使他来不及思考就跳起来挡在Tony面前。

  

  ——是Tony踩到了地上的暗格,触发了机关,一把长刀直飞过来,Tony还没来得及反应,长刀就深深地刺进了Peter的胸膛。

  

  “No!”

  

  Tony跪在地上,抱着Peter,想用冷却剂暂时止住血——可那把长刀在凛冽寒冬中更加坚硬、冰冷,刺穿了Peter的心脏,血液喷涌而出,弄脏了红蓝相间的蜘蛛战衣。

  

  殷红的血液汩汩流出,淌在雪地上,红白相衬,凄美得不可思议。

  

  “I ...am sorry...Tony...”Peter开口了,但这句沉甸甸的话,仿佛用尽了他最后的力气。

  

  Tony拼命想叫醒这个躺在自己怀里的男孩,他在道歉,在忏悔——可是来不及了,Peter只是安详地闭着眼睛,他再也听不到了。

  

  在这冰天雪地中,唯一还在跳动的那颗心,也变得冰冷了。

  

  “Kid,I Apologize...Please,don't leave me...”

  

  Peter直到最后也没能等来Tony这一句道歉

  

  

 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  

🦁感谢你看到这里!我是小狮子,欢迎来点梗!

🦁彩蛋铁虫剧照,放心没刀



评论(2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